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
獨坐大雄峰:禪宗思想與寺院文化線上研習營

由中華佛學研究所、中研院(東亞文化意象主題計畫)、聖基會及台大佛學研究中心 一起合辦的獨坐大雄峰-禪宗思想與寺院文化"線上”研習營已經開始接受報名囉!

您知道”禪宗”是漢傳佛教最顯著的特徵嗎?
舉凡哲學思想、文學藝術、甚至音樂建築,無一不深受影響。
禪宗文化可以說是認識東亞文化最重要的窗口。
這次的線上研習營將透過禪學思想與寺院文化兩大主題入手,提供各位一個認識禪宗文化的門徑!
這次的研習營邀請了許多國內外著名的專家學者,日本駒澤大學小川隆教授、
布朗大學Jason Protass教授、紐約市立大學周文欣教授、
中研院廖肇亨教授、法鼓文理學院洪振洲教授......等相關專業師資。

*時間:9/10(週五)-9/12(週日)
*本次研習營為”全線上”舉辦,費用全免
*相關活動議程請參考活動網站: https://zen2021.dila.edu.tw/#page-top
*線上報名: https://forms.gle/JjkXB7gb2h31DDY1A

01 Jul 20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