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友介紹
第十六屆校友介紹:默默耕耘

第十六屆 
聖空法師

我們這一班同學六人,三位比丘尼,三位在家同學,個個臥虎藏龍、深藏不露。

立融法師,為人謙虛,曾在寺院受過十多年培訓,個性及處事都較為沈穩。升上三年級後,由於外宿及各種因緣的轉移,少和班上接觸。

悟常法師,受過整整十年佛學教育。她是我們班上唯一在三年中梵、巴、藏,還有中、英、日文全修過的人,其語文能力令人羨慕。同時還擅長投稿,每投必中。她也是公認的「開心」法師,有她的地方便有歡笑,尤其熱於助人,已到有求必應的地步了。

聖空法師,圓光佛學院畢業後即回美常住服務二年,然後回來報考中華佛研所。原本對梵文興趣濃厚,不料在研三時,一轉而為清史方面的領域,在畢業論文完成後,即著手從事史學方面的研究。
陳景榮,班上唯一僅存的男同學,從研一開始就跟隨德籍高明道老師學習,頗有學術能力。他也是班上的「幽默大師」,往往在氣氛凝重的場合,說出一些緩和的話,使人開懷,尤其他自己會笑的最大聲。

林秀雪,蕙質蘭心、善於體貼別人,也很有愛心,經常照顧研所附近的流浪狗。在研所三年中,一向非常認真,更積極參與校外論文發表會,也有相當的學術功力。

李明芳,班上最活潑可愛的人,稍有風吹草動,她就會飛鴿傳書通知我們。明芳熱心班上事務,研二佛學營時,給她任何工作,她都無怨無悔的去做。目前任職於所內,立志修行。

16 Sep 19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