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友介紹
第十八屆校友介紹:校友素寫

第十八屆
廉豔雲


◎繼獻法師
  來自馬來西亞,年紀雖小,卻是我們同學中最聰明的人,語文天分更是一流,是大家學習的典範,常帶動大家的讀書風氣!

◎德侹法師
  畢業於交大研究所,邏輯清楚,常能看出事情的關鍵,一針見血的見解令人佩服,對學問的堅持更是使大家五體投地!

◎德學法師
  第一印象就是溫柔婉約,令人有如沐春風之感,她聲音雖輕柔,但剛毅果斷的向學態度卻是我們的榜樣,任何煩惱找她傾訴也似乎都化為無形了!

◎諦融法師
          台大高材生,處事明快,常帶著一抹淺淺的微笑,彷彿所有的事情一到法師面前,皆化成對佛學的積極追求,凡夫俗子的我們也只能自嘆不如。

◎白樸
  來自泰國法身寺,畢業後已正式受戒成為法師,他個性溫和,不疾不徐,態度永遠那麼輕鬆自然,但不時爆出的冷笑話更是一絕。

◎祈崇溥
  體育界的高材生,班上的帥哥,英文很好的他,常是大家的小老師,熱心服務,任何麻煩事請他幫忙就對了!去年結婚了,世界又多了個幸福的女人!

◎留瑞嬪
  班上開心果,似乎與煩惱沾不上邊,遠遠就聽到她的笑聲喔!常在我們課業壓力之下,帶來不少輕鬆的氣氛,感謝她!

◎林心雁
  標準的氣質美女,是聖嚴師父的虔誠弟子,媽媽也是法鼓山義工,全家向佛,是個令人羨慕的福報家庭,畢業後曾在佛研所繼續奉獻所學喔。

◎陳明凱
  不論是做事或說話永遠慢條斯理,但卻常能慢工出細活,對佛法的追尋從不間斷,因此常在法鼓山看見他的身影,無怨無悔的付出令人讚嘆!

◎廉艷雲
  目前擔任高中老師,因此有機會上山學習藏傳佛法,抱著學無止境的心態,目前仍在學習中...... ,感謝佛研所栽培。

18 Sep 1999